close





  腹筋崩壊...

[多重小宇宙。]


[經典:一個Place+Time 搜到10點s藍芽。]

 工作台爆炸了。


 


どこでもいいです~[WM進階到了P3沙灘天體營了啊啊8B苦手 乳白噴濺中]
[LIONBOY為何如此有愛為什麼啊為什麼小生物佔據了所有畫面 = =+受驚嚇的小生物。奔跑的小生物。眨眼的小生物。咆哮的小生物。。我把這幾個與Brian的小斧頭故事搞在一起了OTL ]
[GUNGRAVE再度RE了。難道就是這個再度戳到我對機械x人以及(偽)大叔的愛]
[容易被OPED欺騙就算了 連RE也會被混音戳到 N年前的荒野流転 BG很有愛 難道是因為監督是時代劇控 ]

0/倒酒的男人 耍笨的大型生物 儘管被gaze的女人沒有回應
[LE samuri還精采多了 那個可愛的帽 所以相對而言某人冷了大部分只有樓梯的說法有讓我醒來]
[不過啊"倒酒的"這個點難道就是那張大廳 閃亮 黑西裝組合的muse<---其實是仿拿破崙與四兄弟的半成品]
一直覺得muskteer戀物可能性300%[所以Wiz是犬嘛]。
一克拉小姐的劇情爛掉了 因為反覆分析超過四十五分鐘= =。
那天 真的是死硬派的我的痛 [所以WMMW逆可?]
中介者是12B、立可白。
那把鑰匙刺激到我雖然我只注意黑金的部份 =3|||[想到了gotham city M那完成的未完成品就怨念]
middlesex 戳到M的點[這傢伙喜歡腦卻排斥外科上的腰部以下?] 雖然我只是單純好奇那個轉換的生理過程
又因為"孔子手把手教你搞blog"這個唬爛的東西所以M找不到典論= =||

關鍵時刻越是會忘記重要東西
尤其是眼前的。


1/枕頭山標高2300請大家一定要爬上.[<--Pa的這個超歡樂那個第九點是怎麼回事美德與肝的交往關係原來這麼密切 GOT腦傷成GTO值]
2/319clarke先生逝世了。[大概只有中時A12有版面吧]
3/最近不是人好像很流行
4/今天一個故事四個版本已經很刺激了 八個版本不知道怎樣[現場NS真的很吵什麼話都錄進去所以活動場反而用NS比較好 因為mic的聲量大過一切。 ]
5/膚淺行業大熱門[<--依舊不知道在歡樂什麼]
中時高捷故障的NEWs版本似乎是最mini[不過現在非常時期應該什麼都是這樣除了"不是人"]
6/無國界記協要抵制88奧運 卻又不能剝奪選手參賽權  [balance非常困難]
不過旁邊那則廁所革命真是太歡樂了[讓我想到那個蔣與毛的廁所笑話 <--整個又是VV下水道本的錯]
7/韓漫 要說例子的話其實舉文秀大哥比較好吧 我不看浪漫滿屋以及大長筋的漫畫啊啊啊
8/豬排
淡淡的回答完全一針見血囧
GOD的PIG系列以前看過了現在收到Ma的信重溫XD
[BOSS認為你該做的就是貢獻肝和脂肪]
技術上是正確的但實際上一點用處也沒有[空轉]

PS現在什麼都是那個黑白紅的開放市場要排隊的slideshowAD
有流血的畫面就敏感了 難怪CNN的畫面也震得厲害
只拍到起火的房子 以及部份還活著的奔跑的人群
(Caso Moro, le risposte a tutte le domande dei lettori)


[Vv銅鑼燒以及咖啡泡芙食用中]
[蹲回沙灘坑裡。。。]
               --->32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utworl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