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TO.JE
漫遊沒回傳的話估計是也不可能看到這篇了T3T
總之祝在fn 一切順利///等氣質美人照[複數]>///*

 

---------------------------------

該死的,匈牙利濃湯。隱隱作痛。
----------------------------------

Nochnoy Dozor
關於俄羅斯灰色硬漢//其實很峱/典型的父子情節故事但是處理的太巧妙了我感覺不可以一口氣看完 [雖然hyperion可以]。
電影突顯的就是父子的愛恨白與黑,文字的部分反而強調黃昏這個部分。各有優缺。主要是心理層面像是bodychange這方面,影片就比較over了,連瓊瑤式的轉轉泡泡浴都出現(?)但是在雪鵠變身這邊影片呈現的方式我很喜歡。文字的body描述比較重心理層面一點感覺比較深刻,特別是那個關於衛生棉的用法XD還有把妹達人依格納特竟然敗給安東,我想根本的原因就跟之前討論過的:「殘破的男人」這一點有關吧:)到小荒島的話犧牲的只有1個人,抱持著這樣想法的安東,實在是有夠負面。
fox包下了2+iii。其實我最愛雪鵠。
usa Nochnoy Dozor//丹東提到歡迎派對?我超想看的這邊(只要不是Adam Richard Sandler當領隊我都可以接受)。


hyperion1+2
re2回;對照了內地的版本其實各有優劣吧;但是哀王彼利的部分因為我很在意所以感覺還是這邊的比較順。


@surprise Turkey
前奏彈撥還有人聲有沒有這麼夢幻的\\\
絕對是那個現場中山裝的百萬富翁土耳其先生比不上的 >這個版本或許好一點>

還有地板三人組= =||| violen↓

雖然ALEXANDER很俏皮不過太隨便了[可能跟那三個地板舞者有關]
我內心的top1還是Prāta Vētra!!!
因為亞歷山大太讓我煩躁所以又loop了幾遍mystar
ha.沒有什麼花俏的裝飾以及動作反而讓我印象深刻聽幾遍就上癮了。森林係的傢伙///
can't hear without smiling:)
----------------------------
Public Enemies評等現在8.7 /////////Up 100% in popularity this week.
----------------------------


一件小鳥事
那個米國女人別太過分了,還有那個膩膩男,我又不是專門看守座位。plug我知道只有一個,請不要讓我說3個ok以上。智利還有巴西人在說話膩膩(x2)放尊重點,不要讓我直接巴下去。把妹的技巧太差就戴上gitty頭套吧。

小街道
價位太噁心,abc。突然想到在lc的經驗,果然是心戰喊話說服高手。
六大階,每階又分3小階,搞p,又不是在練班若象末功還一條鞭。
要認識同調調的人應該也不是這種場合吧。


mr.mad
太可愛了。雖然我承認那顆頭根本是凡爾賽玫瑰,說到高麗蔡跳舞的時候也差點跟著一起說的mad挺可愛的,重點是不會突然想搭話也不是那種一邊幫人洗牙一邊把妹的路邊貨色唷。字很醜。

tfII
上午超刺激小巨人考試結束後奔去看。我直接忽略那個血淋淋的統計分數。進去還座超前面。
裡面最讓我困惑的是鋼鐵女2收縮尾巴時穿得那個是c型褲還是丁字庫

然後夫妻天空大戰床戲的部分不多 小地方很可愛:上海景吃陽春麵的老頭子、愛玩紅綠雙子、大吸塵器、銀色子彈內褲、肉店老闆是前探員專攻符號學研究、墮落金剛的章魚頭手、mook、更緊的緊身衣、忠犬Wheelie。
翻譯很ox:大佛爺、不要引誘我、...

那個誰不要再說小蜜蜂是計程車啦 我最喜歡小蜜蜂了 當然大哥也有聖母的一面[重點是要和威哥一起上場才襯托的出來]。其實我入場前就先被思樂冰捏了好幾次那個合體的廣告打太大了。烤漆真差。
imdb眾超毒舌,不過真的不意外[/]媽媽榮升討論榜 其實跟終結者里的後座小妹一樣是第1女角,用來推動無意議劇情的。但是後座小妹有高智商所以其實也能算是爸爸媽媽合體外加女2的攻擊力。
3dmax沒學好場景氣氛都架不出來T T
This movie stinks 這樣說的Ennemie我是可以理解的,adding a lot of nonsensical action and unfunny humour
熱愛著tf的忠實迷來說那些無意議的小東西都很煩,而且點都很低根本是可有可無,沒有呈現出真正人機的衝突與友情[愛之深則之切?]所以首映會cast集體耍大牌是可以預期的。不過反正我進去也不是要看裡面的人啦,特別是米國的眼鏡貴族也很煩連跳傘都不會用就登機了,我主要是看那一陀贓贓的鐵還有各位硬漢的聲音、修長的機械腿。6.5不算好,靠著場面撐比teeth的黑色幽默5.9高 畢竟TERMINATOR都有7.1了//不過賣靠盃一定很有賺頭超過[吸金的評等1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utworl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