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next>該死的性感又帥氣AARon!*////*[飛奔了>
老頭的笑傲都是sick到極致的人。


看大地天蒼蒼 笑傲人海茫茫
用心感受節奏 眼睛唱出渴望
跳脫得像飛躍的羊
真的歌 心的歌  劃破長空
一闕心歌 聽傲江湖

梁的俠客行都在搞笑。
雖然是一體兩面,但我看根本是不同東西,可能那個藝術總監沒吃90年代豬扒飯。
可惡,上窮碧落下黃泉爆肝也要溫習那幾個男人搞來搞去的港片////
不是說40一支花嗎?太美麗了,人比花嬌啊這幾位[老傲嬌的意味。
blue有機會,各方面請加油加油[很快就可以從地窖端出來了。


---------------

關於星座運勢什麼的我可不相信。
我覺得我是屬於光明陣營的夜巡:
懷念舊時光嗎?偶爾。
每個時代每個年齡都各有優缺?我們變得文明不再杖劍江湖。這裡是真實的世界,尋找陰影的地點不在地上,往上飛奔就像有人能讀取我腦中的記憶。但後繼者已經習慣,不會因此感到困窘。或許是在那些祖先沒預料到的、天庭人世與無間仍存在著其他詮釋的方法。天堂沒有充電器,因為裡面的人都自體生電。地獄根本不用生電,用小火慢慢烤。房間不是紅就是黑的。這個鄉鎮什麼也不是,裡面的居民對彼此的好感沒有達到因喜悅而哭泣相擁的程度。罕見愉悅的表情如此迅速的消失、溫和有禮近乎無聲冷漠,我是其中一張平凡無奇的面孔,偶爾對太過囉唆的故事情節感到不耐,但大致上還可以撐到結局。乘風、聲音湧現,週遭已經是司空見慣的常見景象。r國的人真是才華洋溢外加強烈末世感。死後而已。
BTW暗戀的as喜歡的斑馬以及蘋果假面越看越可愛,又更新徒然♪,口味真的奇特:
Elbow
Nevertheless_Sleeping In/the real
patrickwatson_Luscious Life
Paper Route_Dance On Our Graves"
Jack Peñate
Gregory and the Hawk
the reignofkindo_Hold Out/'Till We Make Our Ascent
到GRAMMATICS_Murderer/ (Cale Parks remix)超色情**
thetakeoveruk"Red Light Company

等會馳騁完motogp,願望一定又是:小蜜蜂請當我的座騎
雖然煞車比較溫柔點,但趨勢是超愛伸腿的會得第一。一蜂在跨下、打遍天下無敵手
♪ list:
На перекрёстке двух дорог
american idiot
leave out the rest
accesory
Are We All Forgotten You Kill Me
Ai Nu Lai
Issavienojums
You Are I Am - Gravity
U2_I llGoCrazyif I DontGoCrazyTonight
MV Perfect Stranger
近期醒腦限定:Dnevnoy /Da Perekryostke Dvhu Dorog
有一陣子都用口水歌:

還有這個:

前期 殘破的男人真的很帥[這人超sick沒救了。


..這超煩>

都是這種心碎的clip





----
29和美少女約會*3*///
超開心的[麥奇臉]。

少男少女情竇初開之際,有名學生卻絲毫不動心,那名學生就是跩哥馬份....

衝著這句去看了;) 如果先前天路是看點,那這集的看點就是這個了,啊,還有人妖小魔王湯姆瑞抖。
還有這集雙胞胎還都健在因為之後....。

關於跩哥本名湯姆

8歲開演.10歲正式出道
不過消失的湯姆CLIP我真的不知道哪裡驚悚?
腿太長都只能用廣角用折的才拍的進來///雖然現實生活中似乎是只有黑白照比較man的娘砲
我最喜歡的場景就是鏡頭往右攀的黑暗小走廊/還有魔法棒戳濕襯衫的部分[不自重
雖然都在和校長搞基(導演不要再洗了雖然我知道你支持的是哈鄧哈前期多半是握住我的手臂(Take my arm. )出現x3以上。
末期甚至出現:你不要再逼我喝了/相信我這是最後一口
等對話。但是評分也比變形金剛2還高?這應該是imax的功勞,這樣賣靠盃的小下流真的被看光光玩不不下去囉。之後可能只好跟鋼鐵人導演一起裸奔出現在影片中來喚起話題
我真的應該在看片以前先去runpee觀摩抓準上廁所的時間(明明presentation的時候都說服大家去看runpee了/雖然我內心里真的不贊同runp裡面對於terminator上廁所時段的意見|||。
BTW跟隨跩哥的往這邊>
不過跩哥(又名消失的湯姆)跟起來不有趣,至少沒有castiel有趣(跟隨的都是會阿拉伯文的走狗和弄臣),內心還只是個愛媽媽的小鬼而已。
可能都沒有18腰囉,畢竟有這種照片//不過也有胸骨肋骨超明顯的入浴圖或是只穿血的/可能是近年拉高起來所以便超瘦?
對了跩哥說他不愛吃壽司。||||

ps.美少女口味超居家的[家庭劇的意味],我真的以為下次就是白銀帝國了=3=*娥摩拉的預告也寫得很吸引人////

 

----

17-26world game tbc
烏克蘭兄弟men's group balance/Men’s pair balance
Women’s pair balance、Mixed pair balance)。 Women’s group balance)r國強者anna最高www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utworl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