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的關鍵字:寶藍色 毛  巴黎鐵塔
讓我感覺是時候該寫一下這個了。
對於終巡中提及的一個段落感覺特別深刻。

802
已經把4冊啃完。想法太多待補完。
因為不是筆記本想撕就撕燒一燒就化灰,電子時代很多0101的小符號流竄的都太快了。
heperion可以與nd中的章節對話:

heperion
太初有字字以2元編碼/字曰;要有生命/前面的幾十篇筆記應該塞滿了我零碎的推斷以及田野筆記這會是我常是穿越森林前最後一篇紀錄我接露了發展停滯的人類社會所能達到的最終型態/事到如今我在這顆眾人早已遺忘的星球上這個恐怖驚駭的角落被令人憎恨的寄生蟲所惑/但不知道為何我重新找到某種力量/這樣的力量在你我仍是孩童時也不曾明白/這個世界由殘酷無情的物理定律宰制/狂暴荒涼而無窮無盡的的宇宙汪洋完全不把生存其間微不足道的理性生物放入眼中/身為一個保有生命的小小個體我現在終於能夠體會...日復一日重新探索所有可能。

nd[355]
有些天真又有些有趣。
人類的世界這類作品比sf受歡迎的多。真是矛盾人對閱讀有關征服火星或飛往星際這些故事一點興趣也沒有/沒有人會仔細想像在零下20度將排泄物送進茅坑的感覺美妙...書里的主角不會因為鼻塞鼻竇炎消化不良以及瘧疾所苦就算會的話她們身邊一定馬上會出現一位光明巫醫/因為每個人都想像自己端坐在王位之上/或身披高強巫師的斗篷/再不然一定是一位快活英勇公爵底下的侍衛隊員總之沒有人會想像自己手持木制鋤頭站在荒垠原野目送方才踐踏你耕作物的親衛隊而且這作物還有一半是屬於那公爵的

生前的人性:光明是這樣誕生的、恐懼是這樣結束的。六分之一陸地上的事務完全取決於這兩個人的決定。
328─ 令我訝異的是我並沒有在冰箱裡發現什麼可怕的東西。...在冰箱里還找到香腸、蛋和臘腸。
沒有什麼可怕的景象,現場只有浴缸洗手檯緩緩滴著水的水龍頭毛巾肥皂牙膏牙刷昂貴的風騷粉紅雪茄。
內急的時候任何時間都是好時間。
─ 每一則神秘故事總會出現劉在牆面上或鏡上的文字。雖然依照慣例、這些字是用血寫的。
鏡面上有血,不過不是用鮮血,而是用三色牙膏寫的。
363薛丁格的貓。



806
感謝白字姑爺的分類[pda又爆炸**
果然sick到了末期都是從分類下手了。
像是最近我點開最多次的:主角一人有殘疾 / 律 師 / 冷 知 識 /  冷1 / 丑 美/女 王
雖然辜椰的分類不見得合我口味[畢竟我想要的類型太細:女 王0 分類下屬的/  律師/ceo , 重訓,平,冷1,偽父子,29,黃秋生
不過把幾篇重複分類的意義果然是比者太過的野心勃勃
而且小對話都太可愛容易失去主脈
但是這種爆炸式的告白 外加金色摩天倫以及雲娘的設定真是太煩了:

-請問你的紐約要五分還是七分
-到底要吃牛排還是豬排
-現在不要跟我說
-你怎麼臉色不對
-沒什麼.肚子痛而已 --可能是懷孕了。




807
我韻押得漂亮可不敵這旋律的憂傷
我最近才發現李的白駝山少主被譽為素質最高的一次,比顏控郭似乎還更深刻,畢竟是要把介於瘋子傻子演得如此立體,李還頗遊刃有餘。雖然我一開始真的鄙視了那個下巴構圖,以老頭的故事來說,白駝山少主的登場其實跟趙公明的排場是一樣的。如果超猛型男結尾的定裝行進都可以先放慢再恢復正常速度,那其實白駝山這邊也可以參考的吧,唯一覺得不足的就是那白駝山眾怎麼總是那幾個姐姐,雖然也不是不上相,可是少主登場至少也要1打人吧,[劇組真的經費困難?臨演在拆哪明明廉價。
悲曲實在是太悠揚了。誰會回頭望呢。
其實我欣賞的type是劉漢強還有郭靖mix的那種而且要跟大粽子一樣家事萬能偶爾要有點少主的優雅///這綜合體可見得我對拆哪人太壞了。[自我反省TT
a學姊會愛上蒙古人我終於明白了。
dogs的小東西好多掛起來都比槍還重了t-t


815小兒科^3,<
毛的消息讓我想到那幾天在拆哪的事。
對於某公司把北大的參觀也當成消息實在是^3,<[都說是毛的關係才沒有門禁的。
難怪bbc新聞都是ufo。
那天轉檯竟然也在地理頻道看到匪夷所思的史上10個驚悚瞬間[鬆弛的臉瞬間:= _= → *A*/
特別是魚勾穿脊椎的片段/=口= \ [<=我的臉真的是這樣]。
看看我用的符號跟六先生說的理論都不太一樣;)
btw吸血的女人篇中老太婆門真是太作做太噁心了*/真的是true blood還有twilight看太多:[人類的小朋友喜歡假扮成吸血鬼甚至盲目的崇拜/這世界存在著許多純粹因為特殊秘密的嗜好而組成的俱樂部]。


819
每個人都有過去
- 宇宙最強兵工廠是mars
jo看了2回我還是搞不懂那個白魔鬼上衣爆裂的意義是什麼/裝甲進化嗎?還是那個最近燙手s開頭的泡菜團體[玉米說他發現自己喜歡的東西大紅大紫就會再去挖新寵了
在新宿街頭說泡菜話然後師父說一下英文就升天囉。[射小暗器
結果強尼還是沒去看= =\\乾脆影完dogs去看好啦[擅自
-- 奈米小虫真是可愛,跟終結者裡面的usb有異曲同工之妙,我果然都在這種小地方特別的在意
DESTORY超煩的,鐵面人超快就被關禁閉[有續集?
//那天看蛇毒特輯講到一個人被咬到肚子然後腹部的橫紋肌溶解。動畫實在太寫實,一瞬間真的要看看自己的肚子是不是也開了洞

---------------------
我最近常常嘴饞想吃餃子,不知道什麼緣故[間歇症狀]T_T。
果然還是要自己做的才好吃。[當然不是安東說的裡面包豆子的俄羅斯餃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utworl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