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落日.此刻的我已經接近nonsense
他描述的世界.飄雪峰狼居虛峰長白山
雖然還不致於到拿水果攤的水給人補血.但接近了
我連開車都想要有傳輸點跟移神換位符.
連22顆乳牙.凝血素K的答案都報錯的遊戲我還是不斷在裡面LOOP.
因為英雄維修後讓人太失望了.我和我的精神夥伴.就這樣斷了下文
IKARIAM我也已經啟動假期模式。
可是不離開這1天超過23小時在現的外掛game的我還真是自虐.
想看看最後這山後的世界是什麼模樣

販賣奇觀
或許我能體會.先離開以及被HACK的感覺.
回朔以後所有任務都要重解.雖然跟著自己的夥伴感覺還是很糟
特別是這時候還被木馬找上.48線都在普渡眾生。
快極限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utworl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