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77一些小鳥事-Pigeons on discovery好多種類好棒:)不過最終還是回歸灰白體型正常的
是說我窗口那邊真的有鳥巢了=3=
家裡老大竟然徒手套白鴿
↑養鳥經驗談?


72with c子,超開心1日鬆餅很美味 :)

//////

影像2267Cy3子_S.jpg


結果後來我們都買錯布(//?),雖然毛虫版本也可以出 可是好熱
我擅自決定清爽一點哈哈[如果有時間就做人妖那套長版的好了Q3,<
ps.我把那個3秒音軌割下來寄出去了[自重]
 
btw哈哈我也要開始積極傳教=m=。
開始追PrātaVētra的原曲。
Man smagi bij līdz asarām,
Man bij', kā zaudētu es prātu
Te jutu es, kāds klusiņām,
Pie manas gultas nāca klāt(u).

Un noliecās kā pavasars,
Pār mani diena, nakts lai slābtu,
Te jutu es, tas bij' Tavs gars,
Kas nācis bij', lai mani glābtu.

Jo Tu nāc tikai tad,
Kad vairs negaidu to,
Un Tu sauc tikai tad,
Kad vairs negribu to.

 

 

---73-
最近都在涂黑 [深紅地中海でしょでしょ?]埃及人睫毛比土耳其人還長XD
konoエ[ロ等我////////
我後來發現胸膛露出度超高的*a*||||製作的時候我是想看有大兇機的人川但我自己川一點意義都沒有[,<=真心話

TEST

 

 

78德法[memo
果然我應該跟老闆說算350就好啦。
x的大家好可愛\v/雖然我愛z
kai太可愛了 還在奇怪打電話都沒接原來在宅太鼓?直到我走到本人正前方才從小世界脫出XDD
泉 /////也請繼續跟我做朋友//潮男理解不能XDDDD
H 好像也被吐槽了[/]h拍的照片都好棒
玨 何時上線///[<=傳教無能的意味


79with好久不見的師父.ai.chang
這個年紀果然不適合和以前的老師見面了?
哥雅畫作的少女 這片超美麗///
裡面的路人.管家.配角腿都好長
//兩個願望一次滿足// 因為ai學了西文+我看法文片 沒想到隨便挑一片都有法西

 

710近期re-loop +又陪看
除了paperRouth以外成功re被m洗腦:蠟筆小新人真可愛。
母親大人又在loop碧血劍[烘焙王結束的意味]雖然青弟很可愛.但我最愛的其實是俠客行的大粽子//
我已經預定要唱蜘蛛還有喝酒 這幾首了[欸蒼天我還在練 訣別以前被蔥洗過所以練習不必XD|||因為很弱所以先前曹操都換氣不足
也許除了butterfly吉他英雄里的friday才最適合我==||||u=英雄和皇帝也是<=
可惡。一門忠烈。其實我是清朝人吧OTL
我我其實最想唱紀年軒轅刺[練3年了]呀或是meganet啊//////
我幾乎都收這種的,當然也跟jJ之前來表演過有關。
打無雙作業用以外都是這些>.>。
新版的劉備好帥*口*\\\\\\\\,
假京腔唱超爽每隔一陣子就要被洗一次--可能跟我突然發現mp4裡面一首中文曲都沒有有關r國口水歌卻有好幾首==\\\\
中文攜帶我放置在另一個player裡面
參考分境煎熬弄到自己又再度回loop這種調調的曲子[幾乎全部都是OTL
.

 

15要寄出光碟了omi佛T 3T ///逃版屋等我[脫出的意味
要是亮哥現場演唱的音響立體效果很棒的話我也想看現場真人TT
神州風雲比 與我爭鋒還好唱可是我最愛的clip只有433拍的地方
最長練的是1.可以依鞭打太極拳一邊唱\\\\\[欸] 2be路線3的key唱起來最舒服不用壓也不用拔XD
醉青樓2;15真的有點髒話每次聽每次笑,可是小范很可愛///[張導洗腦成功<=

↑有將軍當然也要有英雄啦↓:my homeboy;) >

可惡我根本是自找死路

BTW我太小看了。雖然黑狗兄很歡樂可是超難唱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utworl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