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p tx. 行動率超高的kai 還有胃痛 c子///
外拍的大家都辛苦了=w<。

嗚、因為太興奮似乎都沒聊到重點,而且還時空錯亂了像是我印得太爽還把某人裸體誤認為阿西或是拍照的時候腰精一直看我之類的。。
最後還是沒有用白醬[?]殘念。
那個被毆打的法國人沒放到上面也蠻可惜的
不過有似乎歐巴馬就稍微彌補了這一點=3,<
btw.那個紅髮女人是負責搞米和中東外交的SAMANTHA POWER,生於愛爾蘭,和歐巴是同學。影響力橫跨柯林頓和歐巴馬,當過戰地記者所以講話速度超快手勢也超多,重頭戲說過Hillary's a monster ,寫過一本書A Problem from Hell冒號後面不有趣所以我砍掉了。

--------------------

把妹的主要場景。
true love [複數
妖精後來被我當寫字板了。


DSC_0028SS2.jpg



因為縮很小所以臉上的唇印都消失了 我的鬍子也是
以下兩張是證明我真的有帶紫羅蘭色的手套
(敬稱略)左起: 露出皇帝:  不憫陛下: 鈍感王子

密林
photo thx kai  ;)

photo thx c子 =3=//密林草食男s[違

密林の霸者

可以開始用100抽紫羅蘭手套吃手扒雞了!
TB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utworl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