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table


   


hi各位,要感謝的人太多了就感謝天吧y-y。

現在到處都糾結著竹筒浮力跟顏回小子的死亡(該死的都會死其實跟浮不浮沒關係\)


我被P往進版的[男孩好可愛]系列衝擊到以為這是某種取向的交友網站了(Y_Y)
\\btw上面那位美型肌肉男是我兒子 兼內人以後這裡會變成兒子的生活動態週[?]報吧[沒定性]

髮白,紅睛。
上古的神族後裔。
可惜師門幾乎都沒開放。

“帶來三個銅板,講述一個謊言。帶來三個微笑,流淚在黃昏前……”
這段話很貼切闖蕩神域的重龍。
生命是有其目的的嗎?他的存在幷非僅僅由於機遇。 
一切都是註定的嗎?也許,但他卻永遠也無法知道那是怎樣的一種註定。 

戳戳 戳pp

 重樓 //~\\\

我深切的反省過了,雖然英雄可以選擇內褲顏色,但終究還是該捨棄的。
心中無天下.白毛英雄似乎不能滿足我了,畢竟成為routin的遊戲沒有玩下去的必要,俱往矣。 這樣神裔讓我play得熱血沸騰。可是介面太他奶奶的不親切了(Y_Y)\\。雖說不論哪裡都是台戰強者的天下。
但耐久了畫面以及bgm才是我的重點。
apm高以及操作強大的大神也許是有的,但我還沒那麼天真的以為故事那種的隨便抓一把都會出現在我身邊。
 英雄里我也只喜歡長白山的bgm以及美麗的絕頂峰。

最近挖了marsa跟生生.耳雅的東西來看,只能說我真是太小看這個領域的手
一日來回各個領域真比洗三溫暖還刺激。
套一句那篇說的:這就是大鶚的氣度。你說他還能從我這個表情中看出我的牌嗎?
遼闊期.又準備消失一陣子.

PS.我不看好這個..=.=做得太明顯了.也可能是我想太多.[這和網龍的比還是囧]...畢竟不是我菜應該很快會消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utworl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