啊是我的錯覺嗎,akira在動畫裡也太溫柔了--果然喜歡綠色咖哩的都是好人XD
其實我很容易被一些小地方擊中,
我回想到高中打棒球的時候一直沒有現在這麼熱血,可能是因為沒有人願意看中外野手吧畢竟這種娛樂性質的play應該都打不出安打,也在內野就被接殺或者三振了。桐青這種團隊的默契感,我一直有遇到過,可是團隊每次建立起來不久又因為許多理由沒有再聯系。

outworl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我這個跟林跃一樣思考模式的腦袋==||||||||。
不知道是幸還是不幸攻略青年中[複數]的日常:
1啊我想要居住在世界上一個沒有蟑螂的地方
2剖析案情,
最近讀到的離奇故事感覺都還好。
只是,我發現我看第一眼的略過的地方,第二次回想,就毛骨悚然了。
這感覺就像你看見人面厥緩緩朝你逼近,然後赫然發現那個人面厥是由上百隻蟑螂排成的。
因為這種感覺太難以描述了外加攻略不知道什麼時候會再次更新。

下面是nt上看到關於腦的
隨便番番沒潤過。 

outworl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攀爬高塔時要注意風向。
偶發少年狂三件事。可以預期除了墓室以外,這就是地獄了,48度角仰望巴爾。
btw關於'人工進化'的片名>其實我覺得某些時候大陸人翻譯的更俗也更貼近影片內容  

outworl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