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攀爬高塔時要注意風向。
偶發少年狂三件事。可以預期除了墓室以外,這就是地獄了,48度角仰望巴爾。
btw關於'人工進化'的片名>其實我覺得某些時候大陸人翻譯的更俗也更貼近影片內容  

三、背景:教授們組成一個俱樂部/所以我說萊斯特真的比較ok只是每次推薦信都讓我無比焦躁
一個人與整個機構對抗的下場在開始的時候,就已經被預料了,只是過程比冒險小說還刺激。
(1)果然金錢坐在首席。大家私底下拿刀互捅的時候還是很有英國紳士風度的。
(2)你在LSE這個人際網路裡找到你的另一半,他跟你一樣在往後的歲月人生裡,你是遍佈全球的LSE人際網路中的一個點。
(3)你必須認清楚,他們是商人不是學者而且臭味相投。但我們並不愚蠢。美國人的回應:那些只會喝茶神經不敏感的英國人會爭取自由?我還以為只有美國人這樣做。
事實上蘇格蘭愛爾蘭人並不認同你所謂的英國這個概念。概念總是簡約化、而且容易操弄。
自省:無論如何自命不凡是很可怕的。海龜與土虌,都是一樣。
東亞的學生比其他人都還了解言論自由的重要性與急迫性。諷刺的是,西方文明的理想掌握在東亞年輕人有力的手裡,遠比落在西方中年人顫抖的雙手還要安全。



二、八卦天堂_007不好當

(1)巴台
嗨Max,最近如何?我們正在談論那邊那位女士。
誰?
那位帶著粉色帽子,金髮的女子。
噢。
你認識她?
是啊,那是Hannah James.
誰?
她在牛津的一些奇怪公司工作,umani好像是壓力管理方面的,你知道啊,好比冥想之類,放一個水晶球在你的辦公桌上,尋找你內心的小孩啊,這種蒼蠅小事一大坨。 
那她到這裡到底要幹麻?
誰知道呢,或許要說服我們參加一些她們公司的壓力管理課程啊,我猜的(笑)。
咦?你的意思是我們集團也用她們的培訓課程嗎?
沒錯。明顯的,她在我們哥本哈根的辦公室,(放低音量)我聽說那根本是一場災難。
真假?(感嘆號新八臉)
說來話長。她下禮拜四在公司會有一場演講,好像是關於解壓的。如果我是你,就可能沒辦法出席噢。
啊,我想起來她現在跟我住同一家飯店,希爾頓,昨天晚上我有看見她。
噢,你住在那邊啊,感覺如何?
挺舒適的,個人空間很大,你知道,這種飯店總是如此啊。(吉田臉)
[兩人相視而笑]


(2)餐桌旁
Carla這邊的人都認識吧,門口那位穿咖啡色上衣有著濃重義大利口音的是誰?
噢,你說Pietro Bianco?
他是誰?
他是分部的人力資源經理,主要在羅馬辦公室,處理集團在南歐的招募事務。是個令人欣賞的談判高手。我想他現在是針對面試技巧在這邊開會,應該挺不錯的。
真假?那我應該去跟他打個招呼?你知道的,我一直要嘗試調去羅馬部工作。
這個嘛,我想他是個值得交談的對象,而且他現在也住在希爾頓,不過嘛,我應該先提醒你[降低音量]...
什麼?(感嘆號新八臉)
嗯,我聽說啊,他這個人很難相處。自我中心。我朋友去年申請了調職去他那工作。
如何?有過嘛?
恐怕沒吧,事實上,他期望過高了。我朋友說,他不是個好上司。
噢,這樣,那我應該先跟他談談。


(3)巴台
那不是銷售部門的carla嘛。
Ted你會去聽演講嘛?集團在愛丁堡分部的銷售經理,今天下午在這有一場關於客戶關係的演講。
他不是很快就要調往羅馬尼亞那邊擔任CEO啦?
噢,是啊,不過別跟其他說,恐怕不是升官喔。
蝦米?怎麼回事?(感嘆號新八臉)
這是個機密[降低音量]你看角落那群人,灰色頭髮那個正在跟旁邊說話那個,那是她前夫,三個月前他們讓他到愛丁堡擔任CO,仇人相見分外眼紅,所以現在carla被調往羅馬尼亞囉。
那不是Pietro嘛?原來如此。或許我應該過去跟她聊聊天,你知道的,她自己一個人看起來挺孤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utworl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